还好

每次吵架都每次都可以在12点以前和好..
昨晚他的一句 :"好啦,我错啦"..
气就消了..
还觉得自己真的有些孩子气..
心里有些过不去..

有时真的会觉得我不适合谈恋爱吧..
谁叫真的爱上了..不可能那么容易服输的..
不喜欢吵架..
但却常吵架斗嘴...
吵架时候有人很退一步..
有人肯哄哄下对方..
有时候不是想找吵架..
只是偶尔就是想被你紧张下嘛..
只是偶尔就是想被你哄哄下嘛..
只是偶尔就是想被你关心下嘛..
关心紧张我就说嘛..
水瓶就是偶然会让人感觉他好像有些冷吧..
不是要挑剔你..
有谁不想有个很关心又很紧张自己的男友哟..

只要大家心里都很在意对方,
无论如何还是会一关关过的...

对于你我真的...
越来越在意了...
越来越爱了..
你呢?
哈哈~问了你也不可能回答...因为你不知道我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