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满100天...但却没有100甜...
说真的写不出什么甜的记忆...


99天


我一直在想如何去回答这个问题>>为什么只有我们谈恋爱那么难约会?


98天

男孩:几时来能来我的城市见上一面? 
女孩:不懂.. (我也想见你..可是) 
男孩:你难道不想见我吗? 
女孩: 不是… (其实不是我不想见面..而是...算了吧...) 
男孩:那要几时才能见面? 
女孩:等你回来.. 
男孩: 为什么只有我们谈恋爱那么难约会? 
女孩: (不知道要怎样答..) 


去kl是你决定的..其实久久见一次也没什么关系...我相信我们的关系不会因此变淡..但却不能说一定要我过去kl见你呀...不是我不想去...只是你不可以那么自私吧....如果你真的想见我,不是你该回来吗?
女孩有时真的会想,如果男孩可以在他所在的城市看到更适合的人,就尝试交往看看吧,虽然那么想心会很痛,但这或许是最好的方法..


97天


420示爱日
甜是收到你的真的话..你说在一起96天很开心...


95天


男孩:很忙?
女孩:没呀
男孩:今早没讯息来的?
女孩:没讯息你你不会讯息来吗?
男孩:你这是什么意思?原来你都没想我?我在等你讯息啦...
女孩:为何要等,不会自动讯息来吗?
男孩:那样说话,那没话好说了..
女孩:你要那样想就那样想吧..
男孩:还说那证明你不在乎我..
女孩: 你是计较不是在乎..在乎就主动讯息来..


在乎不是那样,在乎是在意一个人的感受...也许我们真的欠缺了解吧..




已经不想在写了...


第几个一百天还是会有感觉...
对你还是很爱....
只是感觉我们真的欠缺了解....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也许吧..



哈哈~又在编故事了我..今天是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

空白....甜心要搬家了..新的部落格维修中....8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