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课


环境会造就不同性格的人..
表姐才大我几岁..
在她身上更突显天蝎性格..
外表强硬底下有颗善良的心..
在工作上,不会被人欺负,她为了生存,
学会了衡量什么才是对自己有利益的事..
学会了有仇必报,被欺负被陷害,就找时机报复回去..
学会了用人际关系,透露某些对自己没害处的消息,换取自己要的消息..
学会了忍,面对自己讨厌的人还可以对他笑...

她说对你好的人,最后是伤害你最多的..
有时和你不很好的人,最后反而是帮你最多的人..


像他那样活着就不容易倒下..

我真的太差劲了..
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的被人利用被人欺负..
也许我这个人真的太没戒心了..
我太容易把人家当好朋友..
最后看清真面目了..
我就和对方绝交了..
没想过要去报复..
因为害人之心不可有..
不可以有害人之心,否则良心会一辈子过不去..

所以我一直希望可以找到政府工,
虽然薪水不高,但不会尔虞我诈,
这里至少不会被人算计..
不会某名被人害..
体验过在百货公司上班...
打死我都不想去私人公司做工..

表姐真的懂得很多东西...
也许她也经历了很多事情..

对于爱情她着希望不要遇到让她爱的太深的人出现,
她只想要找个爱的人平淡过一辈子,
就算日子像白开水那么平淡也可以..
每个人都怕爱得太深..
欠缺了理智思考..
有时平淡也是见幸福的事..
平淡可以长久...
太狂热,当热情退去什么都会结束...

对于爱情我希望可以细水长流..
平平淡淡就好了..
经得起平淡的爱情才是真爱..
一切随缘吧..
但冥冥中早有注定,
每个人打从一出生开始,就会经历不同的考验..
不要去埋怨..
要学会知足..
不要和别人比较..
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苦..有些人苦中作乐,有些人在苦脸上的笑容还是多..
说不出的苦才是真正的苦..
既然生活都那么苦了..
可不看开点..
笑着过也许就没那么苦了吧..
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
放不下就把它放在心里..
让时间慢慢将它忘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