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今天是水瓶男第一天工作,
希望他工作能够顺顺利利...

今天真的是值得高兴的一天,
因为我和他今天80天了..
也算是个小圆满吧..
再多20天就是100天了..
虽然分隔两地,但感情却没因此变淡了...
希望可以一直相爱下去..

昨晚他问起,
我朋友又没问起我和他很远,只能靠手机联系..
我有一对朋友也是远距离恋爱..
他们2个都是我和好友..
男的是在游轮上做机器维修的..
做3个月有一个月假期,
他每次都做满九个月,回来陪女友3个月..
他们在一起也很多年了..
可见他们彼此的包容。体谅。信任,绝不会比一般人来的少..


“远距离和时间的考验就像一片苦瓜,
只要有勇气和彼此分享的心,
在你与你心爱的人吃掉那一大片苦瓜之后,
陪伴在你们身旁的,也许就是苦涩以后的甜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