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爱

每天起来你就会自动浮现在我脑海里..
每天手机铃声响起就像会不会是你..
每天一起来就查看手机是不是有你发送的讯息..

连续2天你担心我一个人在家会睡不醒来去上班..
原来被你7早8早吵醒也是件幸福的事..
那样的话你一起床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
如果能一直持续那样就好了..
会不会要求太多了呀..
佛陀,偶尔贪心一下而已啦...阿弥陀佛...

今天fb有一个男生和我说,
你的男朋友很帅哟,跟你很配...
心里真的很开心..
还在讯息和你说起..
你自信的说当然..
我却说你样子算还好而已..

世界上那么多帅哥美女..
就算你不是最帅最好..
我始终是我最爱的..
虽然我不会说很多好听的话..
但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好的..

你却很坏的说,我想找更好的才说你还好..
你才是笨蛋...最笨..但是我最爱的..

后悔说了说了那么愚的话...
为什么要说你不是最好看,但是是我最爱的..
说了你却没回应..
让我觉得很愚咯..
以后还是不要乱说话了..
愚爆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