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18的歌

我最喜欢的一首的是《厚脸皮》。。。
听起来有淡淡幸福的感觉。。。

暖流

当 宁静的海洋 青春的风浪 拼出了耀眼星光
你像 意外的暖流 让冰块发烫 跌倒中长出翅膀
说我爱你或你爱我 都太啰嗦
什么结果 以后再说 别想太多
属于你的梦 就大声唱 失败的念头 埋进土壤
眼泪都退场 要快乐至上
属于你的爱 就大声唱 画出你要的 美丽彩妆
把力量加满 挥霍用不完的疯狂
你像 意外的暖流 让冰块发烫
跌倒中长出翅膀说我爱你或你爱我
太啰嗦 什么结果 以后再说 别想太多
属于你的梦 就大声唱 失败的念头 埋进土壤
眼泪都退场 要快乐至上属于你的爱 就大声唱
画出你要的 美丽彩妆
把力量加满 挥霍
wow~属于你的梦 就大声唱 失败的念头
埋进土壤眼泪都退场 要快乐至上
属于你的爱 就大声唱画出你要的 美丽彩妆 把力量加满
挥霍用不完的疯狂

逆风

蓝蓝天空 落叶飘动像风没有理由
把心情吹著走我的感受
难以形容是不是爱 我自己也不懂
却有心动看著你背影 逆著风走在离开的时候
回忆就交给我来保留当你 一句问候一个拥抱
都让我心跳加快陪你吹著风大声唱歌说友谊不败当你
快乐伤心的理由 不必说我都明白可是对爱
一直没 对你坦白难过时候
我会 静静闭上眼 想你多久以后 我也会 一直在这里
等你灰灰天空 没有彩虹唯一暖和的是
拥抱过的温柔没有藉口 牵你的手从来没有
这强烈的感动 你却不懂

厚脸皮

最近我变得很奇怪
而谁都看不出来
希望你不要被吓坏 当有一天我坦白
十八岁的天空吹起暖暖的风融化了那冬季
那一年的疯狂定格在合照里你的笑容给我无限勇气
别笑我厚脸皮向你告白
知道不容易所以更要努力
爱你怎么会怕累 一直给谁怕谁
厚脸皮向你告白
像逆风飞行但我全心全意
或许我们都期待这份爱有你在呼吸都精彩
只想说 我喜欢你

不知不觉爱上你对不起 别生气
一直没有告诉你只想说
我喜欢你 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们在一起 陪伴你 保护你...




Ni Feng 1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