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从小我一直就很渴望有好朋友。。。
所以我把E & L 当好朋友。。。
结果人家只把当代替品。。。
我从幼儿园就开始认识他们。。。
我到中学时才知道。。。
原来我只是个代替品。。。
他们在找不到朋友的时候才会找我。。。
哈哈。。是不是很可笑?
此后在中四时来了一个女生他叫T。。。
他刚刚来的时候一个朋友都没有。。。
我就主动去和他说话。。。
但久了。。
他认识了E&L。。。
我就在友情名册当中删除了。。。
此后我就成了他们恶言重伤的对象。。。
面对他们的处处刁难和恶言。。。
我只能忍因为在我们那班的人都帮他们。。。
我在班上没有朋友。。。
所以在班上根本不会听到我的声音。。。
连老师都认为是我的错。。。
他说我就像孤岛。。。
他认为我不想和班上的同学说话。。。
面对老师的不了解。。。
我无言了。。。
从那以后我说这世界根本没有好朋友。。。

在古晋读学院的那两年也是一样。。。
我们是班上只有2个华人。。。
那就是我和他。。。
他叫B。。。
我们两个人住一起。。。
第一学期
为了一个学长和我吵架。。。
因为她喜欢的D学长。。。
但学长喜欢的人不是他。。。
而是。。。。
我就不再理那个学长。。。
是希望那学长可以接受他。。。
第二学期

同样的事情。。。
又发生了。。。
这次是M学长。。。
我没有不理他。。。
还跟她是不错的朋友。。。
他竟然为了这件事不回租屋。。。
算了。。。
还好不会因为男生我们变成仇人。。。
虽然还是朋友。。。
但不能成为好朋友了。。。
大家也很少联络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认识了新朋友。。。
我的好朋友的天真想法又出现了。。。
但往往到了最后还是不告而终了。。。
我真的是好幼稚。。。。
我忘了我活在的是现实世界。。。

1 comments:

路人 said...
June 4, 2009 at 6:06 PM

缘起缘灭一切随缘'——'
拥有的去珍惜'~'
失去的就不要强求'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