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最多地方

天使最多的地方当然是Wad Kelahiran。。。
因为刚刚诞生的baby头上都会有光环。。。
所以会引来很多天使。。。
每次去到Wad kelahiran 看到小baby。。。
那小小的手。。。
小小的脚。。。
在动着。。。
就有种莫名的感觉。。。。
今天我去到Wad kelahiran 的labour room。。。
看到了生完baby的妈妈们。。。
躺在病床上。。。
看起来好憔悴。。。


************************************

当我们在吹息生日蜡烛那一刻,
要记得这一天也是母难日。。。
母亲是冒着生命危险把我们带来这个世界。
如果一个不小心,母亲就会没办法看着我们长大。。
所以我们要懂得感恩。。。

要记在心里面哟。。。

************************************

记得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感动的哭了。。。
那是是在一个佛学生活营里。。。
那次生活营感恩夜有个游戏要我们蒙着眼睛找自己的父母。。。
有些人还认错了父母。。。
因为有几个的父母没来。。。
那晚好多人都哭了。。。
连父母都哭了。。。
那晚我父母也没来。。。
看到父母又来的学员都跪在父母面前。。。

还看到他们的父母紧紧地抱着。。。
那时的我好羡慕他们。。。
父母没来的就跪在佛陀面前。。。
那时听到了这里首歌。。。。
眼泪就掉下来了。。。。


歌名:每年的今天
词: 陳建名 曲: 王建勛

每年的今天
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
每年的今天
是母親鉛華洗盡的容顏
每年的今天
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
每年的今天
是父親雙手重疊的厚繭
給我順利成長的家園
為我幾度落淚的雙眼
那鉛華洗盡的容顏
最美的一張臉
給我遮風避雨的屋簷
為我承擔苦難的雙肩
那雙手重疊的厚繭
我每年的今天
親愛的世界像一個圓圈
將我圍繞在太多的感謝里面
每年的今天
在吹息蠟燭以前
許下這為愛而來的心願












每年的今天 -


含泪的感恩
词:继程法师 曲:凌克夫 主音:黄康淇

那似乎是偶然的一天 你从温暖的室内终于接触到室外的冷 你呱呱的啼声表示内心深处 存在着对恩的感激这不该是偶然的一天 你年年都会记住 终于又度过一个生日 你欢喜的庆祝 是否内心深处 已忘了对恩的感激可曾知道当两个生命 挣扎着生存 是痛苦与欢乐的交响 是含泪的满足或许会有那样的一天 你终于体会到 世间最珍贵的母难日 是无可取代的这是内心深处 充满着对恩的感激 可曾记得当母亲痛苦 挣扎的时候 是生存与死亡的一线 是施恩与受惠的一刻 是含泪的感恩




含泪的感恩Han Lei De Gan En - 佛曲Fo Q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