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JJ出单曲^0^


信心旅途
歌手:林俊杰/何耀珊
作詞:王雅君+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收拾我所有的行李
把沉默般希望反击
和信心一起旅行
这次要学习不逃避
挥别我所有的恐惧
勇敢的走下去
幸福在这一瞬间
慢慢累积
伤口慢慢正开放
不用担心
感谢有你 一路有你
风雨信心
多么不容易
你我之间的默契
一点一点
堆积美好的回忆 我会牢记
感谢有你 一路有你
爱让一切变得更美丽
收拾我所有的行李
把沉默般希望反击
和信心一起旅行
这次要学习不逃避
挥别我所有的恐惧
勇敢的走下去
幸福在这一瞬间
伤口慢慢正开放
不用担心
感谢有你 一路有你
风雨信心
多么不容易
你和我之间的默契
我会牢记
感谢有你 一路有你
爱 让一切变得更美丽
伤害我会忘记
明天我会继续
梦想必定不要放弃
只要心向心
爱就永远不止息


***JJ林俊傑09年最新創作單曲哟****


林俊杰说:“很开心能和耀珊合唱这首歌,她对生命的热爱以及对流行音乐的执著,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

何耀珊则说:“希望大家能从歌曲中得到力量,并在生活中找到安慰和安全感。”

除了《信心地图》,专辑也收录了刘畊宏、阿沁、陈孟奇和魏如萱等人的歌曲。销售收入扣除成本后,将全数捐给“青少年关怀基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