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星期了

Yeah!!!终于可以完成两个月的HUKM实习旅程了。。。。
也证明了我不是有头没尾的人。。。
这两个月凌晨5点就要起床了。。。
去要花两个小时。。。
回也要花上两个小时。。。
终于可以脱离熊猫的样子了。。。
不过还是有点舍不得这里。。。
这里的CE人都好好。。。
在这里可以学到满多东西的。。。
也许是我IT的是知识太少了。。。
所以要学的东西太多了。。。
大多数要在CE的帮助下完成工作。。。
可能再CE的眼中我是个什么都不会的人吧。。。
但CE仍然很尽心尽力的教我。。。
这让我蛮感动很感谢的。。。
不过有时真的会很自责。。。
为什么自己不如一起实习的朋友。。。
他们会的我都不会。。。
有时真的会觉得满丢脸的。。。

1 comments:

月 said...
August 1, 2009 at 12:17 AM

如果你不知道,你可以问。
只要你有兴趣,他们会教你的...
你永远不会知道如果你只是坐在那里...
只要你开始,一切不会太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