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童话ღ

还记得在读小学时,
几个小女生在一起聊天,
一定会说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会是怎样的。。。
大家的说的,
都是帅,会读书,聪明,有钱。。。
更扯的我,
还说我的王子会架着白色的汽车出现。。。


安徒生的童话真的会让小女生向往故事里的情景。。。
尤其是,王子和公主过着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
渐渐的小女孩们开始长大了。。。
经过现实的洗涤。。。
渐渐的也变得现实。。。
发觉童话故事是骗小孩子的。。。


但我始终相信童话的存在。。。
也许我的童话故事的结局。。。
不会是王子和公主永远过着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


但始终感谢童话故事。。。
陪着我慢慢的长大。。。
虽然永远幸福快乐是那么遥不可及。。。
但我认为相信童话才有童话。。。



Photobucket

1 comments:

月 said...
August 1, 2009 at 1:06 AM

童话。。。
可是我们生活在一个残忍的现实生活中。。。
所有的事并不是想像中的完美。。。
这是可悲的。。。
不过现实就是如此。。。
总有一天我们还是得放弃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