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真真

星期五那天和同事去Jusco逛街。。。
竟然意外的遇到我的朋友真真。。。
从谈话中发觉他很想很渴望读Diploma。。。
说真的满惭愧的。。。
在读着Diploma的我。。。
却因为很辛苦就想放弃了。。。
也许我真的是不懂的知足的公主。。
得到了却不懂得珍惜。。。
真真从上次来面试读书后。。。
就一直的留在西马了。。。
他现在在Jusco 做sale girl。。。
我鼓励他去IT的店或公司做工。。。
他说他面试很很多间公司。。。
都没消息。。。
过后听西马的同事说。。。
这里要找工作。。。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为他们只会请长得好看,会打扮,会化妆的人。。。
加上我的朋友真真不是哪一型的。。。
真真是个比较不会打扮,不会追求时尚的乖乖女。。。
但我就的要自己喜欢就好了。。。
有时简单也是一种美。。。
虽然他不会打扮。。。
但他未来一定是个好媳妇。。。
会煮饭。。。
还很会做家务。。。
也是个很勤劳又节俭的女孩子。。。
是不是很想人世他呢???
很遗憾的。。。
他已名花有主了。。。
真的希望他可惜早日进Diploma。。。

1 comments:

月 said...
August 1, 2009 at 1:34 AM

如果酱说。。。
那KL女生都不美也不懂得化妆的。。。
永远不会找到工作。。。?
现在的社会都是看你的能力和态度的。。。
就算你没经验。。。
公司也会送你去学。。。
边学边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