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当下,未来

过去,当下,和未来。。。
到底那一个最重要呢???
如果给你选择。。。
你最想
回到过去??
活在当下???
还是去到遥远的未来????

我觉得很少人会选活在当下。。。
但却常听人说要活在当下。。。
珍惜当下的幸福和快乐。。。
也要懂得知足。。。
因为知足常乐。。。
有了快乐。。。。
自然就会就的自己幸福了。。。

如果是我的话。。。
我想去到遥远的未来。。。
因为遥不可及才会期待。。。
每个人都很想知道未来的自己的怎样的。。。
我选择未来是因为。。
我不喜欢自己的过去。。。
也不喜欢当下的生活。。。
也许我的未来像中五的班主任所说的一片黑暗。。。

我也会想要知道有多黑暗。。。
也许可以在未来找到我想过的生活。。。

不过有时真地连自己要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有时真的会很讨厌自己。。。

1 comments:

月 said...
August 1, 2009 at 12:39 AM

去的也已成为历史。。。
专注和计划好你的未来是目前该做的。。。
如果你害怕你的前途、未来茫茫。。。
为何不要趁现在抵挡黑暗。。?
一切都不会太迟,照亮你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