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

✖今天跟往常一样很早就出门了✖
✖健忘的我竟然忘了带钱包✖
✖到了KTM Bandar Tasik Selatan时✖
✖我朋友因为睡过头✖
✖忘了下电车✖
✖我下了电车✖
✖看他还没出来✖
✖就Miss Call 他✖
✖但他还是没出来✖
✖因为我怕迟到✖
✖我就听到一位马来阿姨说要去HUKM✖
✖我就问他和不可以同搭一架Teksi✖
✖他同意了✖
✖我上了车✖
✖才想到我忘了带钱包✖
✖我坦白的和她说明真相✖
✖我还说去ATM 拿了钱就立刻还他✖
✖结果她把我当成是骗子✖
✖还被他数落了一番✖
✖我说那我下车了咯✖
✖但她又不肯✖

✖又在一次被他数落了。。。
✖她又说要看我的Tag Nama ✖
✖因为我的Tag Nama 是电脑公司的✖
✖她又认为我又在骗她了✖
✖我是在HUKM实习✖
✖我又不是医学系的✖
✖又不是UKM的学生✖
✖她根本不听我的解释✖
✖还好司机是个好人✖
✖还相信我✖
✖一到HUKM我拿了钱就还他✖
✖可是ATM 只出Rm50一张✖
✖司机没零钱✖
✖要和小贩换钱✖
✖小贩也没零钱好换✖
✖他拿了我的号码✖
✖问我几点放工✖
✖他还说放工他会来载我✖
✖那时才把钱一次还清✖
✖我的心真的好痛哟✖
✖原来我长得像骗子✖

1 comments:

月 said...
August 1, 2009 at 1:19 AM

睡过头?坐得太远?太多人?
为什么当发生事情的时候不警戒你的朋友?
如果你有做到。。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骗子?或许你的说话方式让别人不能信任你?
下次平静下来。。。好好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