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贝的头发。。。。

公主又做傻事了。。。
今天心血来潮突然想帮自己剪刘海。。。
结果失手了。。。
最后走到Saloon去补救。。。
爱于面子就说是朋友帮我剪的。。。
但还是救不太到咯。。。
是因为出手太狠了。。。
真不是做发型师的料。。。
发型师说要等前面头发长了。。。
在修多一次就好了。。。

不过理发师的技术真的是麻麻的。。。
跟我的专属发型师比真的差多了。。。
我的专属发型师就是我妈妈。。。
我妈妈可厉害了。。。
我要的发型通通都剪的出。。。
还让我很满意呢。。。
多失败的发型都能修得很好看。。。
我好像回家哟。。。
很想念妈妈剪的头发。。。
告诉你们。。。
我妈妈有一双神奇的手。。。
会做漂亮衣服。。。
会剪漂亮的头发。。。
还会煮好吃的菜。。。
我真的很笨。。。
为什么不等到九月回家才剪呢??
要美反而弄巧成拙。。。
公主真的好笨哟。。。

最近要少点出门了。。。
免得吓倒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