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等待的士兵

ღ在网路看到一则满感动的文章,转载来和大家分享ღ
有一个国王,他有一个美丽的女儿,
有一次,国王为美丽的公主举办宴会,
有个威武的士兵在一旁站岗 ,
当天仙般的公主经过他面前时,
他就立刻爱上了她,
但卑微的士兵怎配得上国王的女儿?
从此士兵对公主的迷恋已不能自拔。

有一天,士兵终于设法接近了公主,
真诚地告诉她:自己喜欢她,
没有她自己就活不下去了。
公主被士兵的真情所感动,

她告诉士兵:如果你能等我100天,
日日夜夜在阳台下等 ,
百日之后 我就是你的新娘 。
听了这话,士兵毫不犹豫地走向阳台。
一天、两天、十天、二十天······

公主每晚往外探望,
威武的士兵一直伫立终宵 ,
风、雪、雨都抵挡不了他的执着 。
第九十天时,威武的士兵已不再威武,

全身苍白且瘦削 ,
他再也支撑不住了,一下子瘫坐在地上,
公主也一直心疼地注视着他。
第九十九天的晚上,
瘦弱的士兵却坚强地站了起来,
两眼含泪望着阳台上的公主,
那瘦弱的身体慢慢地离开公主的视线。
从此那个士兵再也没在王宫里出现过.....


为什么士兵不要等到100天呢??只是等多一天。。。
如果你是士兵你会等多一天吗??
如果你是公主你会兑现这100天的承诺吗??

留言和我分享你们的看法好吗?? 谢谢咯。。。


♥ⓛⓞⓥⓔ网路搜索的结果ⓛⓞⓥⓔ♥

士兵之所以要等到第99天,
是因为他要证明自己的真爱,
证明自己是真心爱公主的,
即便我最后不去见你,
但我依然真心爱你。
但士兵为什么最后没有去呢,
是因为他明白了一个道理:
爱情是双向的,是互相的,
生活、婚姻同样如此。在物质、
金钱横行的当代社会同样如此。
对于一个没有地位、
没有权利、没有金钱,
只有对公主真爱的士兵而言,
公主会像士兵爱她那样去爱士兵吗?
很明显,士兵自己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因为,哪怕公主爱自己一点点,
她就不会让士兵傻乎乎的等上99天,
刮风、下雨、打雷等等,
不管不问。这样的等待有意义吗?
这样的单向爱情有意义吗?
即使真的最后得到了公主,又有什么意思。
听没听说过这么一句话:
跟自己真心爱的人一起生活,
对自己来说是一种痛苦。
因为,你什么事都要为她着想,
什么事都以她为重,是不是太累了呢。
生活不是不食烟火的爱情,生活的平凡、
劳累终究会打破烂漫的爱情。
士兵已经明白了这一点,
但他会坚守到99天以表明自己真心爱公主。
也因为士兵心里害怕,
害怕公主说的是戏言,
害怕这只是一场游戏,
害怕到了第100天,
公主说话不算话, 至少现在离开,
公主依然是美好的,自己的梦依然是美好的.
也许,等到士兵老去,
他会回忆那段时光:曾经我选择离开了公主...

ⓛⓞⓥⓔ♥ღ[。◕‿◕。]ღღ(。◕‿◕。)ღ♥ⓛⓞⓥⓔ




10 comments:

路过而已 said...
July 29, 2009 at 11:16 AM

如果我是士兵
我会等到100天
只想换公主的一个答案
就算是公主将会拒绝我
我也会等到第100天

沙滩男孩 said...
July 29, 2009 at 12:26 PM

*如果是以士兵的身份
*我不会等到一百天
*等了九十九天公主都不感动
*在等多一天结果还不是一样
*花时间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
*我个人觉得很不值得

S & S said...
July 29, 2009 at 6:42 PM

如果我是公主,我不会让他等100天。如果我喜欢他,我就会在他跟我表明心意的时候答应;如果我不喜欢他,我就会马上拒绝他。等待应该是蛮痛苦的一件事吧?!

Princess said...
July 30, 2009 at 8:21 AM

我觉得公主是在考验士兵对她的爱~
才会叫他等100天吧~~
士兵到第99天就走了~~~
就算最后的的答案是公主喜欢他~~~
他也不知道~~~
可能公主在士兵等待的99天当中爱上了士兵~
也不一定~~~
也许接下来的日子~~
是公主在等士兵回来城堡~~~
结果最孤独的会是公主吧~~~
一个人孤零零的再城堡里等待~~~
也许这是报应吧~~~
爱来的时候~~
没好好珍惜~~~
但爱离去~~~
才来珍惜~~~
幸福有一双翅膀~~~
飞走了~~
就不可能再飞回来了~~
士兵走了把公主的心也带走了~~
但士兵却不知道公主的心已依附在他身上~~
士兵也许会过得很幸福~~
遇到自己喜欢又喜欢自己的人~~~
但总有一天~~
士兵一定会后悔~~~
为什么不花多一天的时间等一份爱~~~

美丽的恋曲 said...
July 30, 2009 at 12:58 PM

如果我是故事中的公主
如果我喜欢士兵的话
如果他等了99天就离开了
我会为爱浪迹天涯
到处去找士兵
爱一个人
就要勇敢的去争取
我个人觉得等待太浪费时间很青春

杀手 said...
July 31, 2009 at 10:57 AM

我觉得士兵给不到公主幸福
虽然我不喜欢什么门当户对,什么竹门配竹门,木门配木门
试想想公主从小就万千宠爱予一身
必定是个身娇肉贵
吃不了苦
公主因该不会有皇宫的生活不过
去跟士兵过这平淡的生活
公主跟士兵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

爱情和面包
两者都是重要的
如果只能在两者中选一样
当然是选面包咯

月 said...
August 1, 2009 at 2:34 AM

等100天。。。
如果那个说士兵是王子。。。
你觉得公主会要他等100或者10天吗?
如果说公主爱士兵。。。
你觉得公主会愿意等士兵10天又或者1天吗?
不会!
因为士兵始终士兵,王子始终是王子。。。
如果公主。。。
已经定下她爱的人是什么身份。。。
什么等级不管士兵或什么人做什么。。。
到头来还是没有结果。。。
因为公主不懂得爱人。。。
真爱。。。是不会计较等级。。。
什么。。。什么都不会。。。
再说。。。
如果真的不喜欢别人就别玩弄别人。。。
就算公主恨。。。
为什么公主要士兵等100天?
为什么她不说要士兵待在她身边100天来了解士兵的爱?
每个公主都要王子。。。不过。。。
这是个自私的行为。。。
那个士兵放弃了那99天因为他了解到了等100天。。。结果还是一样的。。。
甚至士兵死了。。。
公主也不会为他掉一滴泪。。。
说得容易。。。
当你做的时候是不同的。。。
只会说不会做。。。
那会令你成为一个伪君子。。。哈哈!

Sky said...
August 3, 2009 at 10:41 AM

月,
你是不是被人给甩了??
才会说出那一番话呀??

Sky said...
August 3, 2009 at 10:41 AM

月,
你是不是被人给甩了??
才会说出那一番话呀??

病毒 said...
August 4, 2009 at 1:23 PM

~想必"月"一定是爱情中的受害者吧
~可从文字中看出"月"对爱情充满了狠意
~还有"月"很想很恨故事里的那个公主
~"月"该不是被王子给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