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WOrld

昨天。。。
我和朋友去Midvalley看宠物展。。。
很多主人对带了他们宝贝的宠物去。。。
一来宠物可以认识新朋友。。。
而来主人也可也交流养宠物的心得。。。

宠物展里面好多宠物。。。
当然也少不了我最喜欢的狗狗。。。
终于亲眼看到了还摸到玩具狗,贵嫔狗,和沙皮狗。。。
真得很开心。。。
当然少不了其他的狗狗咯。。。
那就是吉娃娃,黄金猎犬,husky,西施狗,腊肠狗。。。。
宠物展当然不止单单只有狗狗咯。。。
除了狗狗。。。
还有猫,兔子,乌龟。。。。
最精彩的当然是宠物走秀。。。
看到模特儿带着宠物走秀。。。
突然很想做宠物模特儿哟。。。
这次的宠物展业灌输了各个爱宠物的人。。。。
不要随意的遗弃他们的宠物。。。
每个宠物和人一样是有感情的。。。。
当你遗弃了它。。。
对它来说有多伤呀。。。。
要记得当你决定要养一只宠物。。。
就要好好的照顾它。。。
疼她。。。
千万别遗弃他。。。
如果你不能做到就不要养有生命的宠物。。。。



Photobucket
我知道我很可爱啦。。。不摆POSE也是那么可爱。。。

Photobucket
我是睡美人狗狗。。别打扰我睡觉。。。我还在等王子狗狗来吻我呢。。。

Photobucket
没看过染发的狗狗吗??嫉妒??羡慕??

Photobucket
我是玩具狗。。。我最可爱了。。。

Photobucket
我是模特儿狗狗哟。。。

Photobucket
好多人看我哟。。要拿签名的就排队。。。

Photobucket
我是最帅的黄金猎犬。。。

2 comments:

月 said...
July 7, 2009 at 10:35 PM

^^ very cute~ 狗很可爱,可是判断一只狗不是靠样子而是靠它的忠臣的。就像人一样,是看心的,不是看样的。。。

Princess said...
July 10, 2009 at 9:51 PM

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
每只狗狗都是对主人忠心耿耿的。。。
狗和人可以作好朋友。。。
是因为。。。
狗不会出卖主人。。。
狗狗也可以无时无刻陪在身边。。。
让主人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