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开心。。。

面试失败。。。
Juruteknik的梦破灭。。。
加上今天被班上的一个蛮要好的女同学的话。。。
伤到了。。。
也许她是无心的。。。
但对我来说是一根刺。。。
他说不远就不叫读书。。。
他认为我对住的地方太挑剔了。。。
我只是想找一个比较靠近公司。。。
并且安全的地方。。。
酱有错吗??
你也不想想你自己有交通。。。
我呢???
我有什么??
我知道和你相比之下。。。
我的确连你的十分之一都没有。。。
我知道你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到处去。。。
我也只知道你
很独立。。。
很勇敢。。。
很强。。。
我知道自己很懦弱。。。
也知道自己很没用。。。
但我已在努力当中了。。。
我学会了自己搭电车。。。
我学会了自己一个人在家。。。
慢慢的也会开始认路了。。。
但还是有时还会迷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