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美梦

昨晚又梦到了林俊杰。。。
是第三次梦到他了。。。
梦到一次的是不会发生的。。。
如果梦到三次就会发生。。。。
我想我就快回看到他了。。。
就算没机会看到他本人。。。
如果可以时常梦到他。。。
也不错呀。。。
至少可以让我开心 上好几天。。。
但第三次梦到的林俊杰。。。
他的样子并不是我熟悉的。。。
他脸上长得很多豆豆。。。
还穿着白色背心。。。
感觉很不像艺人咯。。。
但他始终是那么的亲切。。。
看到那么平凡的他。。。
但始终不减少我对他的喜欢。。。
在梦里还跟他拍了一张合照。。。
还得到他的拥抱。。。
想到就好开心哟。。。
想到就会觉得超幸福的。。。
如果有一天梦境变成真实那就太完美了。。。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