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520日

我过了一个很多人陪的我爱你日

早上就和嘉去吃早餐..

认识了嘉每天都会去yawata报到

有时还会去上2-3

有时一呆就是一整天….

就连其他人问我是不是在yawata打工呀..

下午就以计划行事

就是去我好几次都去不成的Alor sEtar…

AlorsEtar对路痴的我成了一个很遥远的梦

没想到..

竟然在520

达成了..

本来是很多人一起去的

因为临时又有朋友不能去..

还好没因为突发状况而去不成

2pm就和佳和宁坐巴士出发去AlorsEtar…

做了一辆好像“过山车“的巴士

一路上都觉得很兴奋

经过了大概半小时..

就到了CityPlaza…

肚子饿饿

就跑到food count去吃

宁和佳order tomyam 和龙眼红豆沙..

我这点了铁版面和四果茶

四果茶和龙眼红豆沙是我在sarawak没吃过的东西

感觉蛮新奇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完了...

当然开始逛街例了咯..

逛完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就到pacific广场再继续逛咯

收获蛮多的..^^

逛完大概6点多..

我们就搭巴士回到佳的家

Photobucket

休息了一下

就出发去吃晚餐咯..

我们就朝着jitra mall出发..

然后当然是逛jitra mall..

逛到9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谢谢佳和宁..

陪我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520..

我永远会记得今天..

再不到两星期就要回Sarawak…

真的很舍不得在kedah的朋友..

我也永远不会忘记

脸带可爱笑容+很健谈+蘑菇头的晓佳

美美+甜甜的笑容+姐姐妹妹傻傻分不清楚的爱嘉….

可爱+亲切+有一副很特别眼镜的舒宁

爱笑+facebook互挺+乖乖女的佳慧

眼睛只看到美女+自认聪明+花花的Boon Gah…

还有很多新朋友..都是通过晓佳和爱嘉认识的

希望佛陀可以保佑一直很照顾我这个外来人的朋友

想到要回家了..

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我真的不枉此行….

希望离开kedah

你们千万不要伤心

不要舍不得我

这时想起了晓佳说:“不要太想我哟”..

最不想的是看到晓佳为我哭

因为喜欢看爱笑的晓佳

如果有一天我将失去所有记忆

我也会努力记起和他们一起的回忆


公主战利品: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