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6May2010 Thursday

去换手机..
用K770i在加了几百块...
换了一架W705 (Pink)...
哪里知道那手机有问题...
会hang机...
手机店老板说明天换多一架手机给我..
我多害怕被骗..
想拿回钱..
可是老板又说你怕我骗你吗...
他说他不会骗我..
我就向老板借回我的K770i...
带着会被骗的心情回家了..
还好这一天有爱嘉和ct陪我...
我太没胆..
要不是有他们..
我都不敢和老板开口说条件..
那晚突然很想和他分担我今天发生的事...
不假思索...
就打了电话个他..
这是我第一次打给他..
但他却关机了..
还好我有一个凡是三思有聪明的妹妹...
有时还真惭愧..
姐姐笨蛋鲁莽...
妹妹却聪明伶俐..
跟她说完..聊完..
突然放松了很多...

****************************************

7May2010 Friday

7点多晚上...
在爱嘉陪同下..
终于拿到我的手机了..
经过testing..
总算松了一口气...
看着空空的手机..
回想..
K770i的满满成了回忆..
里头谁的讯息最多..
记忆最深的一封简讯..
手机另一端的声音..又是谁呢?
这些满满的曾经...
变成了回忆...
会在心中记一辈子..
打了电话给妈妈..
因为新手机battery要完了..
怕妈妈找不到我..
就自动想妈妈报备了..
还记得和妈妈说:“妈妈你不要骂我..我换了新手机...”
妈妈就真的没骂我了..还问我哪里来钱买手机..
突然又很想被骂..
因为有点良心过不去..
虽然是用自己的之前做工的钱..

************************************

8May2010 Saturday

对于他没兑现承诺..
而感到失望..
虽然没说..
但你却当么这一回事...
可能其他人可以当没事..
但我却不能..
因为我在意你对我说的每句话..
但你的心却没在我这..
跟妹妹msn说起..
妹妹说千万别那么轻易原谅他..
所以就讯息他跟他说清楚...
但他却没回讯息..
如果他真的在意就不会那样不闻不问了...
我还真笨..
为了他心痛...
为了他失眠...
这世界那么多人...
为什么偏偏喜欢上他...

************************************

9May2010 Sunday

下午,他讯息我..
内容:我想你
我的回复是>>我受不下..

************************************

10May2010 Monday

好像做什么事都不顺心..
就连计划好好要去Alor Setar..
老师却在临时说星期三 2-5pm...
他的大学老师他对她评分..
临时就加了多一课..
叫我们一定要来...
很失望..
想起妹妹说future比什么都重要..
玩下次还有机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