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感谢

收拾起心情,继续走。。。。

感谢---曾经那些给过伤害我的人、背叛我的人……,
谢谢你给了一次让我选择幸福的机会,
因为若不是你,今天我不会懂这个世界和人生。


感激—曾经那些真心给予帮助的我人、鼓励我的人、开导我的人、祝福我的人……
是你们让我学会了感恩、懂得了感恩、珍惜、是你们真正给予了我还有真情可在。


谢谢那些曾走过我人生生命的过客,让我的友情添加了回忆。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
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到你的一生;
有的人热情地为你而快乐,却被你悄悄的冷落;
有的人一厢情愿了N年,却被你拒绝了N年;
有的人无心的一个表情,却成了你永恒的思念;


这就是人生,
爱情是一个
洋葱头
你一层层的剥下去,
总有让你流泪的时候,

而我们总要等到那个人在你生命中留下伤痕才转身离开,
人往往不懂得珍惜手边的幸福,
欲常盲目追求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一旦幸福远去才悔不当初,
别忘了曾经对你真关心过你的人,
也许你这一生就只会有她,
只有她会真正的用心在你身上。


忘记过去,相爱今生!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