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承诺

没想到你真的忘了...
我好伤心哟..
也对你很失望...
你两个星期前说这一两个星期会来kedah的...
我说你不要答应的那么快...
等下又做不到...
你却说是真的...

那天找你也找不到...
那天其实有很事要和你说..
是什么事已经不再重要了..

在两个星期前也就是你答应的那天起....
我和自己做了一个赌注..
如果你来了..
就考虑和你正式你交往...
如果你没出现..
我就该放手..
不再去想和你在一起的事..

我在舍不得也要放弃你了..
我讨厌说话不算话的人..
就算我再喜欢你都好..
我更怕说话不算话的人...
但我真的舍不得开口对你说...
要放弃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