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踏到Alor Setar...

5月28日又再一次的去到Alor Setar...
这一次是跟一个男生去吧...
不要误会哟...
因为并不单独约会啦...
怕尴尬的我又带了两个印度婆同行...
说起这男生
他是我在fb认识的...
那么巧他也曾经kkbda读过书...
论辈分我应该叫他一生学长...
这一天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但他是第二次看到我了...
每次去那里都是人家先认到我...
而我确认不到他们..
都是因为fb太多朋友了啦..
haha~

想不想知道我又去了那里玩?
上次去过了City Plaza, Pacific...
这是就去了Alor Setar Mall 和 Sentosa...
在Sentosa 又被facebook的其他朋友看到了..
那晚爱嘉打来说有人在Sentosa看到你..
哈哈..
但我也认不出谁是谁..
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