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记2~

17July2010
还是照常开心的打工...
虽然很累..
但至少少了时间去想那些事...
然而...最开心的事就是和eling去看少林表演..

18July2010
一个星期唯一的半天假...
是老板娘特地批准的...
真的很谢谢她..
谢谢他让我每个星期日都能够在佛堂逗留半天..
最开心的还是看到plkn的学员们...
他们的可爱幽默...
带给我快乐..
希望这个简单的快乐可以持续...
我开始害怕改变..
跟害怕面目全非..

19July2010
店里来了新工人..
发觉自己好像变成了多余的人...
N每次工作都带新工人一起做....
突然觉得自己不再重要...
今天晚上突然接到M的来电...
约了我好几次..
我只好答应一起出..
想拒绝是因为
1)累到想睡觉
2) 是回来了那么久的第一次出(感觉陌生)
3) Fb的事有在脑海飘过
出了大概2小时半..
发觉跟他们的话题有落差..
好像总接不到..
感觉自己突然失去了存在感...
感觉自己跟他们是不同是空的...
2个小时半就像几天那么久...
算了..
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
希望在明天?
几时我的头顶在不回有乌云呀??
几时才能回到原点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