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3个月满22岁的公主

还是喜欢童话故事...
还是那么的容易哭...
还是那么喜欢粉红色..
还是那么固执...
还是那么傻...
还是那么容易感动...
还是长不大..(也许是我不想长大吧)
还是会期望有个王子可以把我带了城堡...
不知道可以让托付终身的王子出现了吗?
也许他真的出现的...
只是我还在犹豫要不要选择他..
只是现在这个给不到安全感...
给到安全感的却不是我喜欢的..
也许我会选其中之一...
也许我两个都不选...
也许真正的王子还在路途中..


其实我这不是我最担心的事...
我最担心的是找不到分好工作...
很想靠自己的手养活自己..
每天在家里像个废人...
讨厌那样的自己...
如果要是在工作和爱情中选择其一...
我还是会选工作..
最想报答父母恩...
22岁了...
不小了..
真的很想报答父母养育之恩...
也不想父母在为我了而操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