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天打工~

每天早上都要和睡魔博斗...
6:30am之前一定要起床了...
冲亮,打扮,早餐..
7:30am就要开工了..
黑眼圈也来越严重了..(睡不够)
不过工作可以让我没时间去想太多..
发觉自己也开心多了..
要对每个顾客笑..
真的发自内心的笑哟...
haha~

今天出状况了...
就是本公主被马来人搭讪了..
笨笨的我还不懂..
跟他说蛮多话的..
最后才知道他是要和我拿手机号码..
灵机一动的我帮他填写完新号码注册的表格..
立刻闪到后面做工..
只是很气他竟然在我帮他填写表格是动了我头发...
如果不是在打工..
他就会被我瞪...
看在是顾客份上..
说以只好忍受了...

今天来了很多新衣服...
忙着处理...
看到新衣服..
忍不住试了蛮多件的...
才工作几天...
钱包这的大出血了...
还在想着要买拿件衣服那件裤子...
哈哈~

每次工作回家脚是酸痛的...
因为要服务客人...
只要客人进来就要站...
和帮助顾客找他们要的东西..
和给予意见...

我工作的地方是间包罗万象店..
手机店+衣服+日常用品+学生用品+鞋子...
全部在一间店里~是不是很ge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