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爱~

1)鹅在湖边鸟已飞 受于友恩常相随
人和尔紧相伴 (猜3个字)

2)鹅在湖边鸟飞空 良字无点双人行
树林无木心相连 您字无心心自飞 (猜4个字)


3)天鹅飞去鸟不归,怀念昔日空费心 云开月下双匕影
水流几处又相逢 日落月出人倚月 单身贵族尔相随(猜5个字)


4)青山寺上一丛竹 天鹅还在鸟已去 前尘往事以成空 白云心中多条虹 心中有情藏不住 站在高处看远方 称断人和有谁知 (猜7个字)

5)天鹅湖边鸟飞绝 白天相约解相思 唯忘只得我关心 双点齐把国玉移 无奈如何人归去 宝玉不见于谷外 双思只在内心旁 单身贵族尔相连 (猜8个字)




爱的答案:
1)我爱你
2)我很想你
3)我不能没有你
4)等我亲自说爱你
5)我的心只可容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