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昨天包住婆叫我帮他洗冲凉房。。。
我就出于真心做了这件差事。。。
没想到竟换来一句听了很伤心的话。。。
『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不会洗衣服。。。
在里面浪费水。。。』
更伤心的是妈妈认为我在生气包住婆。。。
还对我碎碎念。。。
我说我没生气。。。
妈妈就是不信。。
我真的真的没生气。。。
我只有伤心很难过。。。
我已忘记了什么是生气。。。
每次和妈妈说起和包住婆的事。。
妈妈只会说不要忘记以前你住的地方。。。
有错就要认错。。。还要我听包住婆的话。。。
哥哥和妹妹说的没错。。。
不必要任何事都和妈妈说。。。
对于包住婆的误会。。。
和家人的不谅解。。。
真的让我很受伤。。。
我多么希望有一天可以让包住婆喜欢我。。。
不再讨厌我。。。
但为什么我做的事只会让人讨厌。。。
也许妈妈说的没错。。。我不会做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