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突击检查...

你猜是谁来了??
是KKBD学院老师啦。。。
他们来检查log book & port folio。。。
虽然我没绑头发被念了一下。。
还好的的log buku & port folio都弄的7788了。。。
虽然还不是很complete咯。。。
检查过后心情突然变好了。。。
也不知道问什么。。。
还有mentor知道我在CallCenter没有工作做。。。
为了不让我的summary空空的。。
也为了不让我的分数变低。。。
所以去了CallCenter。。。
叫他们给我工作做。。
还肯让我跟学弟去Site。。。
只是还是有mentor不赞成我去site。。
原因我家人不放心我去site。。。
mentor也不希望我扰乱了规矩。。。
他们更不希望在收到我家人的电话。。。
听到这些话心情又沉重了起来。。
吃过了午餐。。。
又回到CallCenter。。。
心情就更差了。。。
回到来还是没工作好做。。。
也三心二意的不知道要不要和学弟一起去site。。。
不想成为学弟们的负担。。。
不想麻烦学弟送我回家。。。
不想给mentor执照不必要的麻烦。。。
不要家人过于担心我。。。
只想规规矩矩的过完WBL的日子。。。
所以最后的决定就是怪怪的呆在CallCenter。。。
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可能会觉得我很没用。。。
无可否认的。。。
我就是那么的没有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