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后知后觉的我,
才明白自己原来是个不被喜欢的人...
昨天我又再一次和Mentor申请让我回三楼实习...
因为我喜欢那里...
也喜欢那里的工作人员....
三番四次都想要重回三楼...
结果是换来Mentor的一句话...
Mentor :三楼的人都不喜欢你....
这句话很利...就好比一把剑....
在我毫无防备之下...
深深的刺进我心里...
眼泪也忍不住的掉了下来...
我真的是个后知后觉的人...
曾经把别人当好朋友...
结果到最后还是从别人口中知道我只是个代替品...
原来我只是别人眼中讨厌的代替品...哈哈哈哈~~~

2 comments:

Passenger said...
December 6, 2009 at 1:59 AM

take it easy,G...

云儿 said...
December 7, 2009 at 11:24 AM

那如果有人暗恋你。。。
你一定不懂吧?
看你后知后觉的程度。。。
就算喜欢你的人暗示了你。。。
你应该还是傻呼呼的。。
不懂他在说什么吧。。。
不要再做后知后觉的人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