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圣诞气息...蔓延ing

从上星期开始Subang Prade...
就已如火如荼的开始为圣诞节布置了...
去到那里感觉好像快下雪了...
那种感觉好好哟...

如果还在Hometown的我...
因该是准备下古晋买新年衣服了...
今年的新衣服都还没有着落...
也不知道暑假多久...
能不能回去买新衣服...
朋友就说我人在KL不会在KL买...
我也知道KL衣服一定会比古晋的衣服美得多,流行的多...
可惜的是我一个人不敢去太远的地方...
我也很怕迷路...
还有我在这里没有朋友...
Doris回古晋了...
真真申请到学院了...就快离开KL了...
除了KL,
就连我在Ipoh的一个好友也快毕业了...
Haiz~~



Photobucket
超大份的礼物...圣诞老公公是不是要送的我呢??

Photobucket
下面买的是DIY公仔... 可以自己加棉...和选择服饰...
好想有一只哟...

Photobucket
圣诞老公公的家...可是不见他老人家...
因该去买礼物了吧....O(∩_∩)O

Photobucket
下雪了...一起堆雪人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