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点点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ღ¸.•*´¯ `*•.¸¸.•*´¯ `*•.¸ღღ¸.•*´¯ `*•.¸¸.•*´¯ `*•.¸ღღ¸.•*´¯ `*•.¸


我的大名:谢诗慧
我的生日:10月27号
傳給你的:Leon
說出五個好朋友:Jia jing, Sky, 茂勋, David, Zhao Xuan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只要是礼物就好了
近期開心的是:我二哥的baby快出生了…期待ing
近期壓力大的是:考试
未來想做什麼:公务员,艺人,Miss M’sia,画家…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林俊杰)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会
跟誰出去最幸福:非林俊杰莫属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那么爱吵就吵个够吧…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单生ing…
聖誕節要做啥:去有下雪的地方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非林俊杰莫属
有沒有起床气:偶尔有…
有幾個兄弟姐妹:5个...(包括我在内)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Endless Story by伊藤由奈(现在)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表达爱 by林俊杰 (现在)
喜歡什麼顏色:Pink & White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会...尤其是公厕
愛不愛自己:有时爱有时讨厌咯...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欢...(难道你哥哥不是男生?妹妹不是女生?)
最想大聲說什麼:XXXXXXXXXXXX
誰很欠打:看情况咯...
現在很迷什麼:林俊杰,皇冠,发夹,粉红色的饰品...
睡相很差:我哪里懂...都睡了...
現在的時間:0921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还好咯...
今天天氣:问气象台咯…
你懷孕了嗎:你是时候去精神病院做检查了...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去日本北海道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上得到大学再说吧。。。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粉红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相信,但我因该不会是那个幸运的人...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Pink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那要视乎那个人是谁了...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宫心计,海派甜心,下一站幸福,桃花小妹,小公主,我的乖乖女,恋爱限定...
+最想有的异能:读心术


ღ¸.•*´¯ `*•.¸¸.•*´¯ `*•.¸ღღ¸.•*´¯ `*•.¸¸.•*´¯ `*•.¸ღღ¸.•*´¯ `*•.¸


【點名人物】

① Blackie
② Jia jing
③ Sam
④ ah Kit
⑤ Hitsugaya
⑥ Ben
⑦ Jersie
⑧ Yuliy
⑨ Yuen
⑩ YouYou

④號認識
⑥號嗎?- 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没有
⑦號姓氏? - 罗
⑩號人緣好嗎? - 不懂叻...
④號有人追嗎? - 要问她了...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 不知道...没有问过他...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 有缘的话会成为朋友...
⑧號的生日是? - 不知道
你怎麼認識? ⑩號的? -通过部落格
刚刚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 没去算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 没有...
你喜欢和①號聊天嗎? - 喜欢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 不知道...连本人度没看过...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 你问他咯...
①号在干吗?- 你问他咯...


ღ¸.•*´¯ `*•.¸¸.•*´¯ `*•.¸ღღ¸.•*´¯ `*•.¸¸.•*´¯ `*•.¸ღ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