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失眠了...

可能是良心睡不着吧。。。
因为我没能力帮到同班D公主。。。
所以良心受到谴责。。。
我很想帮她。。。
但我不能让他搬来我住的房间。。
第一,要加多Rm180-200。。。
第二,她只要租一个月,屋主肯定不肯。。。
第三,这几天包住婆心情很好,我不想出什么差错导致包住婆生气。。。
第四,我睡觉一定要开灯,而她睡觉喜欢关灯。。。
第五,我房间很小

*本来她要搬进学妹的屋子的。。。
什么都弄好好了。。
是他突然改变主意不要搬的。。。
现在她的叔叔不能载她上下班了。。。
现在要搬进学妹那里。。
但学妹那里已经满了。。。
今天他主动要我一起吃午餐。。。
但我拒绝了。。
她从来都不曾经约过我。。。
她突然的邀约。。
让我不知道用什么心情面对他。。。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