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林俊杰的精灵

唱出我的心声...
因为我遇见你像一场虚拟的游戏
我认识你也只是网路上一段讯息
你若不在 我的脑海
就一片空白
因为我不停猜想你的心思你的脸
模拟着和你见面走在一起的画面
我会等待 你能接受
这么爱

在虚拟的世界会有真的感情吗?

虚拟世界跟真实的世界的差距有大??
网络存在多少%的真心话...
在虚拟中找真实...
又有多大的几率会找到真实?

就凭这网络里的几行字...
讯息的几段讯息...
手机那头的声音...

就能评断自己是不是喜欢一个人??
也不知道几时开始我...
On Msn第一件事是看你有没有在线上...
有时还会呆呆的望着手机...
只希望看到你的讯息...
或来电显示...
手机铃声想起...
心中就会浮现你的名字...
当看到手机显示不是你的名字...
会蛮失望的...
但你没回我讯息..
会担心...
会失落...
虽然你和我告白了好几次...
但始终提不起勇气接受你...
也许你已经放弃了吧...
也许你已经不再喜欢我了...
也许你已有喜欢的另一个她了...
其实那样也是件好事...
与其花时间在我身上...
倒不如花时间在比我好上几倍的女生身上...
那我就不会再针扎了...

我也会让自己停止去想你...
也许很快的我对你那虚拟又真实的感觉会就此消失...


2 comments:

lovelygirl said...
January 11, 2010 at 10:05 AM

网络没有真感情
不要相信网络的甜言蜜语
我也曾经喜欢一个网络男生
多最后才知道
我只是它其中之一
而不是他的唯一
网络的人只懂得玩弄感情
没有一个是真心的
公主以你的条件
可以遇到更好的人
可以真心的为你付出的人
祝福你

Princess said...
January 11, 2010 at 9:16 PM

我也明白网络世界的一个虚拟的地方...
也尝试过被很多网友告白过...
但我都没理会过...
就算是现实生活被告白...
也很少会有想接受的感觉...
可能是我神经失调差会有那样的错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