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it Ayer~

(14Jan2010)今天八点半乘着KKBD的巴士...

浩浩荡荡的出发...

心里满怀期待的...

我们先到Uni MAP参观...

老师说如果我们还要继续升学的话...

可以apply Uni Map..

心想如果我要继续读下去的话...

我当让希望可以在sarawak读咯...

参观过后...

就出发来到Eagle park resort...

吃了午餐过后...

有一段休息时间...

我就开始狂拍照了...

但我的朋友D一直on call...

搞到我很闷的坐在那里...

这时朋友I走过来...

说我狂牌照是因为在他们当中只有我没男友...

休息了大概1小时游戏就开始了...

从游戏中我发现自己是个凡是爱走捷径的人...

在这游戏中我还到我们组拿到最低分...

是因为自己不够耐心...

也明白欲速则不达的道理...

我就是在心急想赢...

导致拖累了整组...

下午梳洗完毕..

我一个朋友干净的裤子只剩短裤... (7分裤子)

就打电话给老师...

为可不可以穿短裤...(7分裤子)

结果老师不肯...

我就等朋友换了裤子才去集合...

去到那里老师又说我们迟到...

要受处罚...

在三分钟内要记完路牌的名字...

他将在9pm问问题...

如果我们答错...

惩罚是今晚111...罚站在路牌下...

我也明白迟到是我们的错...

心情好差哟...因为距离9pm还有半小时...

好险通过了...

不用罚站...

第二天,7:00am就开始跳体操...

过后玩bola air tampar...

过后就去步行去Hutan Lipur Bukit Ayer Perlis...

演完1msia Drama之后...

老师说不满意我么得表现...

就要惩罚我们下瀑布的Kolam...

不过还蛮好玩的....

梳洗过后...

就是闭幕典礼...

我们Group4...

也就是最后一名...

都是我害的...

第一名到第三名都有礼物...

最后只有我们这一住空手而回...

真的很对不起哟~~

就吃午饭...

过后..

就是往Padang Besar出发...

那里有很多东西好逛...

价格还蛮便宜的...

3:30p.m集合...

过后就回家了...

在巴士上大家的累得睡着了..

大概6:00p.m回到KKBD...

这次最大的收获是有机会去到Perlis...

这也算是个难忘的回忆...

我发觉自己开始喜欢收集回忆了...

虽然我的记忆力不好...

但我还有个得力助手...

那就是我的Digital Camera...

当有一天我真的忘记了...

再回看这些照片...

埋在在心底的回忆又会浮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 comments:

ho5391 said...
January 31, 2010 at 9:26 AM

i stay in kg y at unimap
haha

Princess said...
January 31, 2010 at 12:33 PM

@ho5391: kg? mean kamp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