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下厨

第一次是在三圣堂...
第二次是在KKBDA...
这次要弄得是Chicken Chop..
不会下厨的我当然会有点手忙脚乱的...
还好我们组的3个男生也蛮会煮的...
班上好像只有我一个女生不会下煮...
我不会下厨的秘密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O(∩_∩)O哈哈~
我们的作品中总是有模有样...
也蛮好吃的哟~~

Photobucket
鸡肉是我切的哟..
也是我炸的哟...YUmm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可是公主亲手做的哟...
YUmmy yumm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