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HOstel了

忙了一天收拾...
扫地,抹地板,装新厨....
也开始和这里的学妹们熟络了....
在这里一个房间住4个人...
我房间现在只住了两个人...
因为另2个还没来...
搬进来这间房间的...
只有我和一个印度学妹...
还是个新学生...
今天还是全家人送他过来的...
好羡慕他哟~~
他家人好关心她...
左拜托右拜托我...
要我帮忙照顾她...
因为她是第一次在外面住...
她是kedah人..
那么靠近家....
比我好多了...
这一次来的学妹多数都是本地人...
说到远...
好像是我最远...
虽然很想家...
但会把想念收在心里...
如果我说想家的话...
我怕自己会让学妹跟想家...
不过我会尽力去帮助他...
也希望她早日适应这里的生活...
看到学妹仿佛看到以前的自己...
记得自己刚刚进sijil时也是那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真的很粗心...
去pos office弄money order...(for Yuran sem7)
竟然不小心...
把IC遗留在pos office就要离开了...
还好好心的pos office姐姐...
打电话通知我...
没有的话...
我就不用回 Swak了...
我真的是粗心又健忘的人...
这种病有没有药好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