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差

有点想哭...
觉得自己好没用...
我知道自己在do search 方面很差...
英文也很差...
更伤的是分组的功课...
我被分到的题目有一些找不到...
就找自己组帮忙....
却被泼冷水...
我很伤心...
我也是很想帮组出一分力...
当我遇到难题事...
请对我伸一只手...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
分组功课不是要集合大家的力量...
结果大家拼命的顾自己...
那倒不如做个人的功课...

难道朋友/组员只能分享但却不能分担吗??

十只手指有长有短的道理...
这句话虽然只听过一次...
但却铭记于心...
使这句话让我明白不能要求大家都和你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