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我不在孤军作战....
我被好心的Tee收留了...
我的Projek本来是想一个人做的...
当我知道自己要做的Projek题目时真的愣了一下...
我要做的题目是laman web silibus SKS...
过后我建议用frontpage...
老师说froutpage过时了...
我Sijil 时只学过用frontpage...
几经深思熟虑...
只好选择join其他group...
还好Tee要收留我..
没有的话我只好一个人扛下一个艰巨的projek...
遗忘自己能帮的上Tee忙...
我发觉自己真的很差...
好像什么都不会那样...
我真的是现实中的袁湘琴...
头脑不好+笨手笨脚+常把事情搞扎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