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抉择??哈哈

真的不知道该不该接受他的告白....
还是维持在暧昧不明的状态呢??
他说他不懂和我是什么关系..
每次他希望我接受他时...
仲有类似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出现..
一个说接受他....
另一个说不要接受...

接受一个从未见过面的人...
真的有难...
更怕见了面才发觉自己并不喜欢他...
那不是更伤他..

我承认我是很在意他...
就像那天他失踪...
心牵挂的都是他...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
应该给自己和他一个机会吗??
还是...
一切随缘...

缘起缘灭一切随缘吧....

Photobucket

**林俊杰的精灵...好像在述说着我和他的故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