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就

说真的我真的不懂得和人相处

也是就是太公主了

从来只有人迁就我

我却不懂得如何去迁就人

过往的puppy love…

也是被所谓的男友迁就过头了

因为手机号码不同公司

他们不是为了我换号码..

就是那多一个号码

然而重来只有他们打给我..

我却么打过电话给他们

每次生气他们..

我都会不接电话..不回讯息..

等气消了

才会找他们

*************************************

第一个,曾经一个星期不找我

原来在试探我

我笨蛋以为他很忙..

结果整个星期都没找他..

在再生气他这么不找我..

还有那时连一张照片都不肯给他..

分手后才知道爱情比考试还难

不知道考试的时间

每天读抱着谁是会不及格的心理..

我觉得

爱情是经不起试探的..

************************************

第二个,

是父母眼中好男友的人选

可是我对他却只有哥哥的感觉

为了我拿多一个号码..

还说要帮我我电话钱..

但我还是拒绝他帮我进电话钱..

我知道他对我很好

也真的很爱我..

但最后却是我放手

而深深的伤了他

*********************************

现在好不容易有一个蛮喜欢的男生

可我却不懂得如何去和他相处

因为他用Digi…

我用Xpax..

DigiXpax超贵

但每次他都会打一小时以上的电话给我

虽然他也有说过好几次..

打给我很贵..

要求我换016…

说如果我换016天天打给我..

有时他还会说..

每次都是我打给你.

你却不曾打给我.

我好想说我不是不想打电话给你

而是我爸爸说我用电话很快

一直问我为什么..

我只是用手机来讯息..

和打电话问上课时间而已呀..

最常还不是电话回家..

我的手机钱都是爸爸进的

这几年在外读书..

都不曾自己偷偷进电话钱..

虽然我和他没见过面..

但感觉真的是存在

也是骗不了人的

每次想要气他..

结果就是我自己在那里心痛..

就像昨晚那样..

自己一个人呆呆再看手机..

有些话虽然我对他说过..

但却被我放在心里..

有些感情虽然没对他说..

但不代表那些话不存在..

也许你也可以说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