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

我的讯息你想回就回..

不想回就当垃圾给丢了

当我没回你的讯息..

你也当做没事

也不懂得关心一下

有时我真的生气了..

你也不懂的安慰下..

直接就不回讯息了

你答应的承诺

永远都没有兑现的一天..

做不到的就不要轻易的答应 ….

也许你忘记了你说过的话

但我却没忘记

对于你的忽冷忽热..

我很怕

我怕你对我只是玩玩的

更怕的是喜欢上一个不是真心喜欢我的人

有时真的很希望你被其他人却而代之

那我就不又在对你的忽冷忽热

而伤心了….

1 comments:

天阔 said...
April 25, 2010 at 11:26 AM

这证明你爱他多多他爱你
在还没爱的那么深
不要在陷下去
如果他真的爱你
早就去和你见面了
距离是可以跨域的
只是看他肯不肯为你而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