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ik一日游

开心就是和佳一起疯...
跟他在一起真的可以忘记悲伤和烦恼...
佳是个活泼开朗的女生...
虽然嘴巴坏了点..
但很有义气...
他好像是个没烦恼的人...
好像变成他哟...

的是larian tasik...
不过还好有佳陪我..
在跑的当儿..
我想起以前一起很朋友练球的日子...
还有一起爬matang山的生活营...

的禁止不动的湖水...
太阳照射在湖水..
看到blingbling的湖水...
真的很美很美...

的是Gayuh Itik..
但还是没勇气挑战...
等我找到男友一定回去挑战Gayuh itik的..
哈哈~

最好的是我说的一句话...
我说以后要在湖边结婚..
还要登报纸通知佳...

可恶的是被老师说...
他说我穿的很性感...
我只是穿T-shirt都说我...
其他人穿跟紧身度没说...

的是跑完湖...
全身酸痛...
太久没运动了...
还是老了...

有些人觉得我是个很安静的女生...
有些人觉得我是个很吵的女生...
其实我不喜欢静静...
但我静静就代表我心情很差....
但我很吵时..
也许是我很开心..
也许是我想摆脱乌云咯...

Photobucket
7:30am的公主..

Photobucket
等待出发ing...

Photobucket
等待出发ing...

Photobucket
到达目的地了

Photobucket
Tasik美丽的容颜...

Photobucket
blingbling的湖水..好像在对我微笑...

Photobucket
想留下最美的景色...

Photobucket
跑到头发乱乱去..像个神经婆..

Photobucket
鸭子鸭子你好可爱哟...跟丫头有的比..

Photobucket
香车配美女

Photobucket
香车配美女

Photobucket
本公主第一次玩congkak哟..

Photobucket
认真ing

Photobucket
慧佳背影 (回家)

Photobucket
爱 L.o.v.E

Photobucket
自恋ing...

Photobucket
我变矮了...

Photobucket
连鞋都拍??

Photobucket
三岁公主...

Photobucket
玩风帆??

Photobucket
暧昧??

Photobucket
最新的pose...

Photobucket
公主&Vanee

Photobucket
公主& Deepa

Photobucket
公主&Vanee

Photobucket
David,pie,公主,佳,Boon Gah &Han Guang

Photobucket
Cheers...

Photobucket
学长学姐学弟学妹...

Photobucket
森行,Han Guang,David, 佳 &公主...

Photobucket
Cash,公主,佳,Vanee,Z..

Photobucket
公主&学弟们..

Photobucket
kuso

Photobucket
和瓶子合照..

Photobucket
Dtk07

Photobucket
Dtk07

Photobucket
Dtk07

Photobucket
独角兽or多角兽?

Photobucket
无厘头们...哈哈...

Photobucket
人肉告示牌..

Photobucket
活泼的我们..

Photobucket
happying

Photobucket
回家咯..byebye


❤❤这些我的camera拍的...还有很多照片在朋友的cam...所以要等拿到了才能放上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