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有一个人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这样的让你~想起··
多少?·~思念~牵挂’‘在里面。。

有一個人 你會很想他每晚對你說‘ ‘晚安 ’’。
有一個人 他不會主動和你‘’聊天 ‘’但你會忍不住·‘想’‘和他’‘聊天’‘。。’‘
有一個人 他永遠不知你在~想他~ 但你卻滿腦子··都是他。。

有一個人 你一上線··就會去看他在不在.
不在就一陣失落 在 又不敢打擾他.

有一個人 他的狀態簽名只要一換你立刻胡思亂想 揣測不安

有 一個人 你線上只是在等他而他的頭像卻不會在你的MSN裏抖動

有一個人 你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的··面子书(facebook)
即使他什麼新鮮事都··沒有。

有 一個人 你會看他的最近··來訪和留言··
然後又··胡思亂想 ··揣測不安!!

有 一個人 你一直在~等他~!!
他卻···忘記了你!!

有一個人 你真的··好愛他!!
可是仔細一想 你到底··愛他什麼?


有 一個人 你觉得他可能是你的~永遠~
但是他卻告訴你 你们只是··彼此的·過客~

有一個人 你真的可以對他··無條件··付出!!
他卻··不稀罕 !!對他來說 你只是負擔~!!

有一個人 你那麼那麼~捨不得!
他卻那麼隨意 灑脫 ~不在乎~。。~

有一個人 你總說着 要··放下他了
卻總是忍不住··又时刻的··想起他~~

有一個人 離開他的時候你装的~若无其事~
但是一轉身 早已~~淚流滿面!!

有一個人 你會在心裡默念著~想見他~。。~
一秒也好·· 就算你在他心裡··不存有任何位置了!!

有一 個人 你好想大聲··告訴他。。
我真的··好後悔···愛上你了。。!!
因為 你發現 你真的真的~好爱’‘好爱他。。。
无可救药 无法自拔 ~情不自禁~
可是他不愛你了 這就是事實

那 個~驕傲的你~去哪里了?

刪掉了MSN帳號 一個人 在··電腦前~流淚!!
刪掉了··手機號碼·· 一個人 在··窗前~神傷!!

大哭一場
允許自己再~大哭一場~~!!
以 後 再也不會!期待!
不會看他··在不在··線上了。。
不會看他的面子书了
不會期待他的~消息~和電話了!!
不會期待他會··關心你!!

有那 麼一個人 真的讓你~受傷了!!

記得那個人說過
“自私的人會快樂 我自私 所以我快樂”

嗯 再見了!!

我 那麼那麼愛你 我一點也~不遺憾!

值不值得 都不要緊。。

重要的是
記得曾經有··那麼一個人~ 愛過你~


現 在我把愛情還給你 那你把我的··驕傲··還給我 好不好??


有·人·说:“愛情是很容易考驗的。如果對方不以同樣的~愛情~來回報你,那就是暗地裏在輕蔑你。。”

在愛情裏,~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是~輸得··最慘的!!

假若愛一個人沒有回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這樣,至少,你還能贏得最後的尊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