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生命的那棵树会出现..
永远为你停留的树...
不离不弃的一棵树..
为你遮风大雨的树...
有一颗恒星的树..(不会因为任何的事物而动摇)
谁是心中的那棵树..

2 comments:

小鱼儿 said...
April 25, 2010 at 12:04 PM

在网络看到的: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如果可以一定要去寻找一个有树品格的男人去依靠~~
这样便成了永恒
尽管也许你不是一朵娇艳的花朵 但在大树繁茂的枝叶下 仍可以得到片刻的喘息……

愿作守護著你一生的那棵樹
不讓你哭
讓你幸福
你是我眼中永远坚强的保护
就算头发斑白 你还是最可爱
寒流一阵阵 整个冬天
怕冷的宝贝 我为你暖被
两人的世界 被爱包围
爱住进摇篮 轻轻的晃
愿做守护着你一生的那棵树
不让你哭 只要你幸福
你是我心中永恒无价的财富
就算偶尔不乖 你还是最可爱
我生命中最爱

Princess said...
April 25, 2010 at 12:05 PM

如果可以一定要去寻找一个有树品格的男人去依靠~~
这样便成了永恒

>>很喜欢这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