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iss 面子书的罗密欧...

aLviss 的出现让我相信这世界真爱真的存在。。
但他的死让我们懂得去珍惜一段感情。。
无论你是单身。。还是有另一半的。。。
都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不妨给对方一个机会。。
也给自己一个机会接受爱和拥有爱。。加油。。

这一两天一直在找关于他的新闻。。。
只是为证实是不是真的。。
我妹妹却问我为什么你一直找。。
感觉上自己很八卦一样。。。
我那么做只是为了证实是不是真的有人可以用生命去爱一个人。。。
在心里某个角落任然期待这一个那么样的人出现。。
如今证实到了。。
开心却也伤心。。
那么真的一个人却去世了。。
他说:“i love u...i said it i meant it...i'll love u till the moment i die ”...
他做到了。。
实现不了的承诺就是谎言。。
但我更希望他可以好好活着。。
跟那个女生好好的牵手走到人生的尽头。。


当你从14楼跳下来那刹那。。。
是不是后悔了呢??
也许只有你自己知道这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可以那么爱着那个女生吧。。
也许只有你自己是唯一能给那女生幸福的人吧。。。
也许只有你自己才能那样的保护那个女生吧。。。
也许只有你可以陪她走到人生的尽头吧。。
也许除了你没有人会那么爱那么疼那个女生了。。

然而那个女生却成了爱情的杀手。。
你叫那女生怎样好好的再去谈多一次恋爱。。。
或许那个女生一辈子都要活在自责当中。。。
或许那个女生不敢再恋爱了。。
或许那个女生不敢再被另一个人那样的爱着了。。

你做任何事只想那个女生得到幸福。。
你做任何的事只为了博红颜一笑。。

但你有没有想过那个女生在你去世后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这两天只要看到关于ALviss的事。。
都会感触很深。。
也许是我太容易感动吧。。。

希望大家不要再为了爱一个人而丢了宝贵的性命...
真的不想这世界再有什么遗憾的事在发生了...
生命只有一次。。
爱情可以有很多次。。
有了生命才可以好好的爱一个人。。

用生命爱一个人。。。
不需要下下闹出人命。。
用生命爱一个人
是好好的活着
用一生的生命陪她走过今天,明天,后天...一直一直到生命的尽头...

在此送上林俊杰的《一生的爱》...谢谢aLviss。。让我看见那么真诚的爱情。。。

甜心公主随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