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永远都对我那么好,那请你在一开始时就别对我好...

夜深了,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
大家似乎都还舍不得上床睡觉,
聊了多久大家都已经不记得了,
明明眼睛就已经累的快盖下了,
可是却还是拿着手机不舍得挂电话...

你一定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吧?
明明两个人就已经聊了好久好久了,
可感觉就好像还有说不完的话,
或许这就是热恋的感觉吧?

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尽的甜蜜,
彼此的眼中似乎容不下第二个人,
就算两个人说的没有话说了,
静静地也觉得那是一种甜蜜,
同样的话说了又说,同样的话听了又听,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的自己就是爱听...

可渐渐地,他打电话给你的次数少了,
他不再像从前一样一天陪着你几个小时了,
话都还没说几句,总会有事情让他忙了,
还来不及关心,却要对他说:“你去忙吧!”,
明明就希望他陪你多说几句,
明明心中就有话想要对他说,
可为了不打扰他,你把话都吞下了...

等到了晚上,你以为他空闲了,
你等他打电话给你,最终却是你打电话给他,
他确实已经不忙了,但他却告诉你他累了,
可等了他那么地久,于是你硬要他陪你多聊几句,
可你知道,你错了,因为他根本无心和你聊电话...

爱一个人不是你说你爱他就好了,
爱一个人是要付出时间的,
现在你说你没时间,当初你的时间从哪来?
现在你说你很累了,当初怎么不见你说累?
或许这不是借口,但等待的人总会这么想,
为一个付出许多其实并不难,
为一个人长久付出才是考研,
如果无法做到,一开始请别对他那么好...

爱上你,我会变得很傻,
爱上你,我会想得很多,
爱上你,我会变得软弱,
爱上你,我会期待你对我更好...
我选择相信你,我选择了爱你,
而你却在我对你抱着很大的希望时,
让我失望了...

如果不能永远都对我那么好,
那请你一开始时就别对我好,
宁可不要那一份虚假的幸福,
也不要那一种无止境地期待,
我从不要求你给我多的惊喜,
只要你对我的好从一而终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