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觉

我回不佛堂这个大家庭...
终觉得有道隔膜...
可能少了自己的好友...
我曾经在佛堂有过一个很好的朋友...
可能在大家眼中男生和女生没有真正的友情...
但我和他做到了...
在大家的误会下...
让我们倍感压力和无奈...
终于我和他的绯闻停止了...
因为他终于找到属于他的另一半了...
在这之前在facebook恶言中伤的事我还是觉得很伤心...
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做的...
但我真的希望不是他做的...
我一直把你当好友...
但你却当做什么事也没有..
我也不敢问...
甚至去澄清..


今天回到佛堂去弄游戏关卡和打扫...
感觉怪怪的...
感觉很陌生..
也许是少了朋友的陪伴吧...
或是我已慢慢的改变了...
我变得很难和人深交了..
不过我会尽量融合大家..
配合大家..
希望能在学员们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会慢慢地去适应的..

虽然这次三天两夜的生活营我只能参与到29号...
就算没被分派到工作..
我只要能默默的出一份力就好了....
毕竟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就如佛学班...
记得那时候我刚被S.H.E淘汰...
所谓的三姐妹...
哈哈哈哈哈...
很感谢那段时间在佛堂能让我开心的学习...
也让我认识新的朋友...

30号去Bintuli的提升营去做学员...
希望真的能提升自己..
可以帮惠慈姐的忙弄plkn的佛学活动..
加油加油加油...
好好的充实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