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

那天在fb看到一个名字看缘分的测验。。
不假思索。。
就算了你和我的名字。。
答案:你们有缘无份
心突然变得好失落。。
想想我和你认识了那么久。。
连一面都没见过。。。
最近更是。。
一个有空。。
另个就没空。。
就好像接不上线的地平线。。
有时电话响了。。
会希望你的名字可以显示在手机荧幕上。。
好不容易盼到了。。
却不犹豫要不要接电话。。。
挣扎着。。
但想要接电话时。。
铃声断了。。
讯息也是。。
感觉越来越没话说了。。
你只会问吃了没。。
晚上9点也问吃了没。。
haiz。。
跟你讯息我真的会疯掉。。。
不是几小时才会。。
不是就是嗯,哦。。。
几时才可以摆脱现在的状况??

还有一件事也让我心痛。。
就是我第一个男朋友和现在的女友分手了。。
突然很想去关心他。。。
他好像突然消失在fb了。。
只看到她分手了的女友在update状态。。
我还去喝那个女生打听分手原因。。
我知道你真的很爱他。。
我天天都会默默的希望你和她可以和好。。
就算天天看到你们的合照在fb上出现。。
我会觉得很欣慰。。虽然还会带点小失望咯。。
毕竟他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人。。




0 comments: